工作动态


我校招标采购中心参加政府采购从业人员培训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11-28


  2018年11月20~24日,我校招标采购中心聂小凤、钟丽花参加了由政府采购信息网/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的政府采购从业人员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落实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提升政府采购人员的政策执行和操作水平。

微信图片_20181128112726


  培训期间,刘亚利、张松伟、金翔老师就《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74号令《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如何编制招标采购文件、《国有金融企业集中采购管理暂行规定》、《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等政府采购相关重要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读,尤其是针对政府采购的相关经典案例分析等问题作了专题讲座,并现场进行了答疑。讲座内容详实,重要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强。通过此次培训,招标采购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对如何准确理解法律法规以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有了深刻的认识,提升了业务人员的职业素质和专业技能。

1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