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2019年工会会员福利、会员蛋糕采购项目顺利完成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11-26

1126日上午,我校2019年工会会员福利项目、2019年工会会员蛋糕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在电教楼开标室顺利完成。

此次采购项目由宜春阳光招标咨询公司代理,我校工会、计财处、资产处、招标采购中心、基层工会主席代表、教职工代表参与了此次项目谈判,校纪检监察处、审计处进行了过程监督,开标情况全程监控。

2019年工会会员福利采购项目预算共计:2720元/人;2019年工会会员蛋糕采购项目共计:400元/人。经过最终评标,2019年工会会员福利采购项目由江西青龙集团商厦有限公司中标;2019年工会会员蛋糕采购项目由袁州区城东好街坊蛋糕苏瓜塘店、宜春煜园食品有限公司、袁州区城北多喜来西饼屋、宜春市壹加壹食品有限公司、袁州区城西好利来食品东风店5家蛋糕商家分别中标。中标结果已在我校招标采购中心网站公示。

  

20181126开标照片_看图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