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迅速组织传达我校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11-26


  11月26日上午,招标采购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迅速传达11月20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就招标采购中心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由中心主任吴永顺主持。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工作安排,我校将于2018年12月3日-6日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为确保专家组进校考察期间各项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学校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动员大会。吴永顺主任传达了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李雪南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行百里者,半于九十;二是惟精惟一,知行合一;三是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吴永顺要求全体人员要切实按照李雪南书记提出的三点意见抓紧抓好,积极行动起来,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关心、人人担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