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开展业务知识学习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9-18

  9月17日上午,招标采购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电教楼308室召开业务学习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吴永顺主持。

  会上,各科室紧紧围绕相关业务范围,再次原原本本对《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进行了学习。同时,认真对照《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江西省省本级2016-2017年度政府采购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和江西省市、县(区)2016-2017年度政府采购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的通知》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江西省省本级2018-2019年度政府采购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和江西省市、县(区)2018-2019年度政府采购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的通知》两个文件,结合实际开展了讨论,并依此对《宜春学院工程类招标采购管理实施细则》(讨论稿)再次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

  通过学习与讨论,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自身工作业务的认识,增强了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一致表示要继续加大学习力度,不断增强学习实效,并切实指导各自工作,促进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