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学期伊始的一堂生动党课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9-06

  9月5日上午,招标采购中心在电教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假期的工作、学习情况。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吴永顺简要传达了2018年教学工作大会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大致安排。

  接着,吴永顺同志紧紧围绕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的主题,为大家讲了一堂党课。党课内容详实、人物真实、事迹感人。生动讲述了奉献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共产党人的重要精神特质。大力弘扬奉献精神是新时代的强烈呼唤,是完成党的历史使命的必然要求。希望每个党员立足岗位,加强学习,担当作为,争做一名无私无畏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听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提高了思想认识,自己将进一步按照党章要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