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政办公室(招标采购中心)召开本学期末和暑期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7-03

  2018年7月3日,党政办公室(招标采购中心)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末和暑期工作安排会议,党政办公室主任姚晓龙,副主任吴永顺、敖林珠出席,党政办公室(招标采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姚晓龙主持。

    会上,吴永顺就学校2017~2018学年优秀教师评选条件和有关情况向会议作说明,对党政办公室(招标采购中心)本学期末和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敖林珠就校领导联络员的安排向会议作说明。各科室负责人就本学期末和暑期的主要工作向会议作汇报。最后,姚晓龙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党政办公室(招标采购中心)前期为迎接国检所做的努力,希望党政办公室(招标采购中心)全体同志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本学期末和暑假期间的有关工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