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一行参加市政府采购业务培训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6-27

  6月22日,宜春市财政局举办了2018年政府采购业务培训班,我校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吴永顺率队一线人员共5人参加了全天的培训。

  宜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任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讲话。市采购办主任刘军毅对《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和《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8〕2号)进行了详细解读。刘主任针对政府采购工作中常见的问题,结合案例深入浅出进行法理分析及对策建议,近六小时的专题讲座内容丰富详实,重要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强。市采购办张小林和周军同志分别就政府采购信息统计报表操作实务和政府采购交易系统操作实务进行讲解;会上还通报了2017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督查检查情况。

  

  通过培训,招标采购中心工作人员对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及行为规范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质疑投诉的处理有了更准确的判断。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法律法规及政策的理解,提高了政府采购业务知识水平和能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