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保密工作自查自评暨年鉴编撰工作会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5-08

  5月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8年保密工作自查自评暨年鉴编撰工作会,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副校长曾晓春出席会议,校属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教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和各教学院、校属各部门(单位)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曾晓春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姚晓龙布置了《宜春学院2014年年鉴》《宜春学院2015年年鉴》《宜春学院2017年年鉴》编撰工作及编撰要求。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吴永顺布置了2018年保密工作自查自纠工作。会议还传达了《关于严格规范公务消费网络监管平台使用的通知》。

  胡国瑞在讲话中提出要统一思想,认识到位;要按照部署,落实到位;要分工协作,责任到位等三方面的要求。他指出,各教学院、各单位要把保密工作和年鉴工作列入议事日程,把两项工作放到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去部署、去落实,把这两项工作与业务工作、与日常工作同研究、同布置、同检查,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

  根据会议安排,会议的最后吴永顺同志进行了保密工作自查自纠的有关业务培训。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