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江西中宜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宜春学院容灾设备软件升级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编号:中宜-YC2022-010-1)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标采购中心发布时间:2022-06-27

江西中宜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宜春学院的委托,就容灾设备软件升级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国内符合资质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中宜-YC2022-010-1

2.项目名称:宜春学院容灾设备软件升级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100000.00元

5.采购需求

序号

采购名称

简要技术参数

数量

1

宜春学院容灾设备软件升级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

  详见第四章采购需求和技术规格要求

1套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5天内,交付项目的全部货物。

7.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及项目特殊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2)响应人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7.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对小型和微型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8%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

8.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资质审核(开标现场供应商须提供以下资料)

1.提供有效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2.提供2020或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基本开户银行开标前12个月内开具的资信证明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原色公章;

3.提供开标前6个月内任一月份缴纳税收完税凭据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原色公章;

4.提供开标前6个月内任一月份社会保险参保缴费证明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原色公章;

5.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受委托人需与投标当天受委托人一致)

6.参加政府采购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承诺函;

7.投标人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函

注:以上1-7项资质审查资料须按要求于开标前送达,并开标时审查。未按要求提供或资质证明材料不清晰、不齐全的,其资格审查不通过。

、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6 28 日至2022年 7  1 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方式:提供下列资料至江西中宜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或发送至邮箱yc13767556117@163.com报名

1)提供有效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原色公章;

2)法人授权委托书加盖供应商原色公章(须注明项目名称、编号及联系方式);

3)法人(负责人)身份证和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原色公章。

、响应文件提交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275 上午10:30 时(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宜春学院招标采购中心(电教楼3楼308室)

、采购人信息

名称:宜春学院

地址:宜春市袁州区学府路576号

联系方式:龙桂铃  15707951161

、代理机构信息

招标代理机构:西中宜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江宜春市袁州区袁河路1166号

联系方式:13767556117 

八、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13767556117 

、其它补充事宜

1.项目保证金:详见供应商须知表。

2.本次采购信息发布、补充、变更、修改:

凡涉及本次采购补充说明和修改,均以我公司在媒体上发布的最后一次信息为准,视为已通知各供应商,请拟供应商密切关注。

3.疫情防控

1)来自(或途径)国内国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暂缓来(返)赣;来自省外低风险地区人员参加开评标的,应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未提供不得进入开标室。

2)限定现场人数。原则上各投标单位限派 1 名代表(授权委托人)参加现场交易活动。

3)开标前供应商须提供参会人员相关信息(姓名、电话号码、身份证号码、车辆信息),以便给予办理进入院校通行证。

 

 

                                                          江西中宜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7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