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宜春学院民族餐厅委托经营权项目(招标编号:JT-YCCG2022-001)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标采购中心发布时间:2022-06-06

宜春学院民族餐厅委托经营权项目潜在供应商应在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6月17日上午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宜春学院民族餐厅委托经营权项目

2.项目编号:JT-YCCG2022-001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项目情况:宜春学院民族餐厅面向全体师生提供早、中、晚清真餐饮服务。      

    5.采购内容:

项目

内容

项目

位置

经营

方式

经营期限

备注

服务

要求

民族餐厅委托经营权

位于宜春学院二食堂三楼,经营面积350平方米,就餐位100位。

清真正餐、风味小吃

3+2

委托经营服务期限为5年,2022年8月1日-2027年7月31日。合同签订模式为3+2,即3年到期考核,达到市级以上食品卫生监督管理部门组织的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考核良好以上,同时师生满意度达到80%以上,再续签后2年委托合同。

 

详见谈判文件

6.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资格审查)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及项目特殊要求;

7)投标人具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8)投标人承诺在服务经营过程中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履行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责任,服从宜春学院管理,提供承诺函原件;

三、获取采购文件

1.获取文件时间:2022 67日起至20226917:00(北京时间)止

2.地点:江西省宜春市经发大道广汇建材馆21楼

3.提供下列资料至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也可将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 183890183@qq.com)否则,招标代理有权拒绝未提供资料的供应商投标。

4.须提供下列文件:

1)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或三证合一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原色公章;

2)法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供应商原色公章;(须注明项目编号及联系方式)

5.售价:0.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6月17日上午9点00分(北京时间(从磋商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10日;从谈判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从询价通知书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

地点宜春学院宜春学院电教楼三楼308室

五、开启:

截止时间:2022年6月17日上午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宜春学院宜春学院电教楼三楼308室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它补充事宜

特别提醒:投标时投标人必须单独提供以下证书、证件或材料用于资格审查:

(1)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或三证合一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原色公章)。

(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原色公章)。

(3)提供2020年或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基本开户银行开标前六个月内出具的资信证明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原色公章)。

(4)提供响应截止日前六个月内任一个月缴纳税收凭据(增值税或企业所得税)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原色公章)。

(5)提供响应截止日前六个月内任一个月社会保险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原色公章)。

    (6)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受委托人需与投标当天受委托人一致)。

    (7)参加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承诺函原件。

    (8)提供公司信用证明(操作步骤:①登录“信用中国http://www. creditchina. gov.cn/”首页,在“信用信息”一栏中输入公司全称搜索,然后将全部搜索结果截屏打印并加盖公章;②登录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cr/list”首页,点击“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进入,输入公司全称搜索,然后将搜索结果截屏打印并加盖公章。)

   (9)具备履行合同所具备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书面承诺函。

   (10)保证金凭证(提供原件或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11)投标人承诺在服务经营过程中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履行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责任,服从宜春学院管理,提供承诺函原件。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宜春学院

    址:宜春市袁州区学府路576号 

人: 黄老师         联系方式: 1577054666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江西省宜春市经发大道广汇建材馆21楼

联系方式:1590942995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廖成凤             电  话:15909429953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