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参加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标采购中心发布时间:2022-03-18


本站讯(招标采购中心供稿)317日下午,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在电教楼307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文卫主持。

会上,文卫同志带领与会同志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随后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报告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通报了查摆问题情况,并请与会人员进行评议,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与会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采用自评和互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罗政同志在讲话时指出,各位同志要与时俱进加强学习,尤其是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史,了解中国共产党是怎么来的?为什么好?为什么行?要学懂弄通,指导好平时的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同志之间要互相学习,互相关心,互相监督,不断增加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廉洁高效,在工作中要依法依规,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维护采购秩序和学校利益;四是要团结协作,全体同志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扎实做好招标采购中心的每一项工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