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江西中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宜春学院校本部19栋学生宿舍及新校区学生宿舍空气源热泵热水系统BOT采购项目(招标编号:中诚-ZC2021-050)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标采购中心发布时间:2021-12-08

宜春学院校本部19栋学生宿舍及新校区学生宿舍空气源热泵热水系统BOT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江西中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229上午9:30(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中诚-ZC2021-050

2.项目名称:宜春学院校本部19栋学生宿舍及新校区学生宿舍空气源热泵热水系统BOT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热水预算单价60元/吨(高于预算单价的投标均为无效投标)

5.采购需求

标段

项目编号

产品名称

简要技术参数

第一标段

中诚-ZC2021-050-1

校本部19栋学生宿舍空气源热泵热水系统BOT采购项目

项目采用BOT模式,向社会招商引资建设。供应商取得学校允许经营热水服务项目许可,在规定年限内负责热水的投资建设、运营收益和售后维护,师生有偿使用的运营模式。学校对项目的运营进行整体监管,具体负责项目验收、服务监督等工作。

第二标段

中诚-ZC2021-050-2

新校区学生宿舍空气源热泵热水系统BOT采购项目

备注

1、本项目兼投不兼中,共分为二个标段,二个标段投标人可以投其中的一个或两个标段,但一个投标人只能中标一个标段。如出现一个投标人同时两个标段排名第一的情况下,由该投标人当场选择其中一个作为该标段的第一预中标人,其余的标段由排序第二的投标人作为第一预中标人

2、本次投标产品均为国内产品

6.服务期限:第一标段: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30年7月31日止;第二标段:自该项目提供热水服务时起算期限为10年

7.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人不得以任何方式转包或分包本项目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开标时须提供以下材料用于资格审查:

①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仅须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原件或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受委托人需与投标当天受委托人一致);

③须提供上一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开标前六个月内基本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或财政部门认可的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原件或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④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包括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截图、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截图、投标单位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加盖公章;

⑤纳税和社保证明材料(须提供开标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纳税收凭证和缴纳社保凭证原件或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注: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保的供应商,应当提供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文件证明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根据投标人或热泵生产厂家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至今完成类似项目(不含在建项目),单个合同项目须达到100T(含)热水以上(提供1份相关合同原件)

注:各投标单位应按上述资格审查要求,提供合格的资质证明文件,开标时交于招标方统一进行资格审查。投标人资质文件装于投标文件内的,视为在开标前送达。未提供或提供不完整的,其资格审查不通过,原件验后退回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216  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投标人须在2021年1216日前办理相关报名手续,逾期不予办理,招标代理方有权拒绝未报名的投标人投标。

2.地点:现场报名

3.方式:提供下列资料至江西中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原件查验)

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供应商原色公章;(须注明项目名称、编号及联系方式)

3)法人(负责人)身份证和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原色公章;

       4)盖有宜春学院后勤保障处印章的每标段现场勘察确认函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验后归还,制作投标文件时编入投标文件正本)。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开标)时间:2021年1229上午9:30(北京时间)

地点:宜春学院招标采购中心(电教楼3楼308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宜春学院

地址:宜春市袁州区学府路576号

联系方式:张老师    14796583399   李老师 1370700900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西中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高安路天工小区8栋二单元201室

联系方式:0795-3175577    

E-mail:13767557161@163.com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钟欢

电话:13767557161

、其它补充事宜

1.根据《疫情防控指南》规定,各投标单位限派1名代表参加现场交易活动,并携带身份证原件、《开评标健康信息登记表》并加盖投标单位原色公章。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进入开评标区:(1)最近14天接触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2)来自重点疫区的;(3)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可以症状的;(4)未佩戴口罩的;(5)现场测量体温超过37.3℃的。

2.现场勘察:为保证项目顺利进行投标人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进行现场察,现场勘察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和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第一标段校本部联系人:张老师14796583399;第二标段新校区联系人:李老师 13707009007,投标人可自愿前往踏勘,逾期不候,投标人在完成现场勘察后每标段需取得盖有宜春学院后勤保障处印章的现场勘察确认函原件踏勘现场所发生的自身费用由投标人自己承担,并对随行人员安全负责

、招标信息发布、补充、变更、修改平台:

宜春学院网站http://www.jxycu.edu.cn/

本项目采购公告澄清、变更、修改、补充等事宜均在以上网站发布,不再书面和电话通知,请各拟投标人密切关注。

 

 

                                     江西中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21128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