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江西安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宜春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办公软件正版化及智慧校园微应用第二次竞争性谈判采购(第一包)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标采购中心发布时间:2021-10-21

  项目概况

  宜春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办公软件正版化及智慧校园微应用竞争性谈判采购(第一包)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https://ggzy.jiangxi.gov.cn/web/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1年10月09日 15点00分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安和-YC2021-014--1

  项目名称:宜春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办公软件正版化及智慧校园微应用(第二次)竞争性谈判采购(第一包)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预算金额:250000.00 元最高限价:无

  采购需求: 

采购条目编号

采购条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采购预算(人民币)

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宜购2021F000499923

宜春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办公软件正版化及智慧校园微应用竞争性谈判采购(第一包)


1



  

250000.00元

  

详见公告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30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①投标人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原件(或复印件加盖鲜章);已办理三证合一的单位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加盖鲜章); ②财务报告或基本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原件(或复印件加盖鲜章); ③公司社保证明材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副本内页或近半年任一月份社会保险费缴款专用收据或近半年任一月份社会保险费缴款清单或其他有效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加盖鲜章); ④提供信用中国网或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信息截图; ⑤纳税证明材料:税务部门出具的近半年任一月份缴纳税收的凭据(增值税或营业税)原件(或复印件加盖鲜章); ⑥投标代理人身份证原件(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须提供投标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投标保证金进账单

(复印件);各投标单位应按上述资格审查要求,提供合格的资质证明文件并装订成册单独密封,开标时交于招标方统一进行资格审查。未提供或提供不完整的,其资格审查不通过。各投标人需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站注册及办理江西省CA数字证书,事项详见“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江西省政府采购面向全国征集注册投标企业信息库的公告》、《关于办理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有关事项的通知》。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10月23日至 2021年10月27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https://ggzy.jiangxi.gov.cn/web/ 方式:网上下载


  售价:0.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2021年11月04日 15点00分 (北京时间)(从磋商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10日;从谈判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从询价通知书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

  地点:宜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宜阳大厦中座3楼第四开标室)

  五、开启:

  2021年11月04日 15点00分 (北京时间)

  地点:宜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宜阳大厦中座3楼第四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供应商应将加盖投标单位原色公章的响应文件扫描成PDF格式刻入U盘一份,密封在响应文件正本里,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随响应文件一起递交。 该项目采购活动期间,严格落实《宜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下发的相关疫情防控文件及落实《关于宜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现场活动疫情防控服务指南》文件要求,原则上各投标单位限派1名代表参加现场交易活动。各投标人代表等有关人员应当携带居民身份证及《开评标健康信息登记表》(见投标文件格式中附表),并下载好宜码通。所有人员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接受防疫登 记,并如实报告情况。自觉遵守交易现场管理规定,服从现场管理。进入开标区域人员凭宜码通扫码进入,请投标单位提前下载好宜码通。适当保持人员间隔距离,不扎堆聚集,不喧哗闲聊, 做好健康防护。标书获取及保证金 (1)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0月27日,供应商请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站:(http://www.jxsggzy.cn/web/)使用CA数字证书报名并下载采购文件。供应商网上操作如遇到问题,可拨打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998-0000。 (2)投标保证金:5000 元/包 。于投标截止时间前以银行转账、支票、汇票、本票、 保函的方式缴纳。投标保证金请汇入以下账户: 收款人:江西安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户行:宜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账号:1490 5909 0000 0559 67(转帐单须注明所投项目的招标编号)。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保证金的,为无效投标。中标供应商的投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待合同履行后5个工作日内无息返还。未中标单位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后5个工作日内退回。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宜春学院

  地址:宜春市学府路

  联系方式:1570795116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西安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宜春市老大数据产业园区B102 联系方式:1376753136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左芳梅

  电话:13767531368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