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标采购中心发布时间:2021-07-08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招标采购中心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三个方面,让全体工作人员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绩实效。7月6日起,中心负责人文卫带队到教学院和校直各单位进行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主动上门积极解决教职工关心的政采业务流程办理、采购政策解读等方面问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时,为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大力推广使用宜春学院采购管理信息系统,一对一进行现场演示。

    

    目前,已到工会、科研处、老干处、招生就业处、校友办等单位进行了意见建议收集和采购系统使用讲解。后续将继续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宣传、推广,全面推进招标采购信息化建设,提升招标采购服务效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