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江西中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宜春学院医学院医学实验教学耗材(2021-2022学年度)自行采购项目(招标编号:中诚-ZC2021-018)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标采购中心发布时间:2021-06-08

江西中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宜春学院的委托,就其医学院医学实验教学耗材(2021-2022学年度)自行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国内符合资质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中诚-ZC2021-018

2.项目名称:宜春学院医学院医学实验教学耗材(2021-2022学年度)自行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81888元

5.采购需求

序号

产品名称

简要技术参数

数量

1

医学院医学实验教学耗材(2021-2022学年度)自行采购项目

详见第四章采购需求和技术规格要求

 1批

注:以上产品均为国内产品。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定之日起30天内完成,并交付使用。

7.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开标时须提供以下材料用于资格审查

①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仅须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受委托人需与投标当天受委托人一致);

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包括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截图、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截图、投标单位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

注:各投标单位应按上述资格审查要求,提供合格的资质证明文件,开标时交于招标方统一进行资格审查。供应商资质文件装于响应文件内的,视为在开标前送达。未提供或提供不完整的,其资格审查不通过,原件验后退回。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对小型和微型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 6  8 日至2021年 6  11 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邮箱获取

3.方式:提供下列资料至江西中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将扫描件发送至邮箱:13767557161@163.com)

1)具有本项相关经营范围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原色公章;

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供应商原色公章;(须注明项目名称、编号及联系方式)

3)法人(负责人)身份证和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原色公章;

四、响应文件提交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1年615 下午3:00时(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宜春学院招标采购中心(电教楼3楼308室)

五、采购人信息

名称:宜春学院

地址:宜春市袁州区学府路576号

联系方式:周林华  15979539123

六、代理机构信息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中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高安路天工小区8栋二单元201室

联系方式:0795-3175577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钟欢

电话:13767557161

                                                           

                                                         江西中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6月8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