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迅速传达学习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标采购中心发布时间:2021-03-18

 

3月16日上午,招标采购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迅速传达3月15日我校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心负责人文卫主持。

会上传达了中央、江西省委和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李雪南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赣纪通﹝2021﹞1号警示案例和校纪委有关酒驾警示案例,指出酒驾醉驾行为的违法性质和严重危害性,文卫强调要以案为鉴,增强法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意识形态红线和师德红线,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和要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对开学前后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齐心协力、全力配合,对表对标以实际行动和良好精神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