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学习《宪法》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标采购中心发布时间:2020-12-07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1月30-12月6日开展“宪法宣传周”,今年的“宪法宣传周”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招标采购中心根据《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开展了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文卫同志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今年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一个坚持”的重要内容,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原则和重点工作,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鲜明特点。要求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学习,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把文本上的宪法变成实践中的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学习活动营造了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