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电子设备、蓄电池、观光车等资产拍卖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标采购中心发布时间:2020-11-26

受委托,宜春市宏海拍卖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12月4日下午15时在本公司拍卖大厅举行公开拍卖会。

一、拍卖标的:报废处置的一批电子设备、蓄电池、观光车等资产(详见标的清单),标的起拍价118412元。

二、标的展示时间、地点:自公告之日起至拍卖日前,在标的所在地展示。

三、竞买人资质要求: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效存续的企业独立法人,同时具备《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或经营范围中包含铅酸蓄电池、危险废物等回收项目的其它相关资质。

四、有意竞买者须携有效资质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于12月4日上午12时前到我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同时交纳号牌资料费500元/号牌和拍卖保证金13万元后才具有竞买资格。

五、特别告知:

买受人对标的的拆运及处置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按相关要求自行提取拍卖标的,自行负责所需装备、装车运输等。在拆卸、装运以及处置等过程中,如发生安全、环保等相关事故,均由买受人承担全部责任。

六、保证金交纳账户(保证金必须从竞买人的公司银行账户汇款、12月4日上午12时前到账):

账户名:宜春市宏海拍卖有限公司;

开户行:宜春农村商业银行城南支行;

银行账号:149389090000021368

咨询电话:0795-3173535  15770546472

                        

                    宜春市宏海拍卖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6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