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宜春大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宜春学院医学院2020年实验动物采购项目(项目编号:大业2020-A11-004)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标采购中心发布时间:2020-11-06

宜春大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宜春学院的委托,就其“医学院2020年实验动物”采取竞争性谈判采购方式采购,欢迎国内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招标内容:

项目编号:大业2020-A11-004

项目名称:宜春学院医学院2020年实验动物采购项目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

采购清单及技术

参数要求

1

医学院2020年实验动物

1

99110

详见竞争性谈判

文件第四部分

  

  

  

  

二、投标方须符合下列条件(资格审查):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本项目相关经营范围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或个体户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加盖公章)

3.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4.缴纳投标保证金凭证;(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5.投标人提供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

三、报名事项、保证金

1.竞争性谈判报名事项:

1)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1110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投标人须于202011101700(北京时间)前办理相关报名手续,逾期不予办理,且招标代理方有权拒绝未报名的投标人投标。

2)地点:宜春市袁州区红林世界城11513

  2.报名时须提供下列文件:

    1)三证合一副本加盖公章复印件

    2)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

3.标保证金:1904元。 202011101700点前到账,须以银行转账方式操作,以到账(注明项目名称、投标单位名称)时间记录为准,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保证金的,为无效投标。未中标单位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后5个工作日内退回。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签订合同后五个工作日内退回。

投标保证金均请汇至以下账户:

  户 名 称:宜春大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户 银 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春高士路支行

        号:1508 2068 0900 0023 585

四、投标须知

1.本次招标项目为一个包,投标人应根据自己的供货能力响应。

2.投标人应将符合资质要求的原件及其它证明材料携带备查,开标时交于招标方组织评委统一进行资格审查。资审材料若有虚假或伪造,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并按政府采购法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3.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共份,其中正本份,副本份,须用文件袋密封;密封袋封装处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及注明招标公告或投标邀请书中指明的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和“在 20201112日上午9:00 (开标时间) 之前不得启封”的字样。

五、投标、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地点:宜春学院招标采购中心(电教楼3308室)

    标书投送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1112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六、谈判流程

由谈判小组按照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的要求和条件,对供应商的响应文件就技术、商务等进行谈判,在符合采购需求、质量和服务相等且报价最低的原则确定成交供应商。

七、评标、定标原则

1.在全部满足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实质性要求前提下,评审专家依据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及采购方具体要求与供应商进行谈判。

2.属于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于评审。

3.符合条件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时,价格给予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于评审。

八、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宜春学院

联系人:姜银杰    电话:13755865621

采购单位地址: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学府路576

采购代理机构:宜春大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报名联系人:张小玲 0795-3919705

项目联系人:周佳 13006271287

地址宜春市袁州区红林世界城11513

九、 经采购人审核盖章后,发布竞争性谈判公告。在公告期内如有变更,须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二日前在政府采购网上发布补充更改公告。

十、采购信息发布、补充、变更、修改平台:

http://ycxyzbb.jxycu.edu.cn/main.htm

 十一、本项目采购公告澄清、变更、修改、补充等事宜均在以上网站发布,不再电话通知,请各拟投标人密切关注。

 

宜春大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20116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