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到招标采购中心进行专项调研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标采购中心发布时间:2020-08-28


2020年8月2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在校纪委相关同志陪同下,到招标采购中心就招标采购制度完善与风险防控进行专项调研。全体在宜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招标采购中心负责人文卫简要介绍了招标采购中心基本情况,重点对招标采购工作中存在的潜在廉政风险及其防控措施进行了专题汇报。校纪委涂以辉副书记对中心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听取汇报后,张梅书记对招标采购中心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学校招标采购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增强政治纪律和业务能力;二是要去私心严要求,努力为学校节约资金做好招标采购工作;三是要做好事不出事,加强廉洁自律意识。

此次专项调研为促进招标采购中心制度完善与风险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中心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降低成本、落实廉政风险防控措施。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