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标采购中心发布时间:2020-01-13


1月10日上午,招标采购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中心主任吴永顺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成功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入脑入心,学用结合;二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握内涵,健全规章;三是要认真抓好各项规章制度执行,注重程序,遵章办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