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政办公室(招标采购中心)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标采购中心发布时间:2019-12-20


(本站讯 ) 12月20日下午16:00,党政办公室(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姚晓龙同志主持。党政办公室(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接受钟丽花、吴翠两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进行了讨论,并根据钟丽花、吴翠两名发展对象的实际表现和党支部会议投票结果,党政办公室(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决定接受钟丽花、吴翠两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党员发展。


接着姚晓龙同志部署了主题教育有关工作,他强调,虽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接近收尾,但我们要站好最后一班岗,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总结收尾等后续工作,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会议最后,敖林珠同志部署了迎接学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工作;吴永顺通报了工会有关工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