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传达学习《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标采购中心发布时间:2020-01-02


12月30日上午,招标采购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组织传达学习《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会议由中心主任吴永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卢永根同志从教60多年来,执着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爱党爱校,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潜心钻研,勇于攀登的赤诚情怀;立德树人,鞠躬尽瘁的使命担当;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会议指出,要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从本职岗位做起,刻苦钻研,奋发进取。不畏艰难困苦,勇于担当负责,爱岗敬业,坚守岗位;淡泊名利,无私奉献,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用模范行动和人格力量彰显新时代人民教师的价值本色和精神风范。

会议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精神感召力,向榜样看齐,求真务实,立足岗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