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标采购中心发布时间:2019-12-24


1223日上午,招标采购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中心主任吴永顺主持。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丰富学习载体,准确把握全会的主要精神;要通过新闻网站、报纸、学习强国等平台进一步深刻领会;三是结合本职工作,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增强制度意识,强化制度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工作人员要坚决杜绝在制度执行上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现象。 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学校招标采购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