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政办公室(招标采购中心)召开支部(扩大)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标采购中心发布时间:2019-10-28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 宋吉兴)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 10月24日下午16:00,党政办公室(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扩大)主题教育学习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出席会议指导。党政办公室(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姚晓龙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姚晓龙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姚晓龙同志以“中国人国际地位变迁”为题上了堂主题党课;吴永顺同志分享了自己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林珠、袁平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

余新卫同志在会上强调,学校主题教育时间过半,党政办公室(招标采购中心)全体同志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学习教育工作上不能有任何松懈,一定要做好结合文章。她要求,主题教育学习要入脑入心,要在真学、深学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认真检视问题,将检视问题始终贯彻于理论学习中、集中研讨、调查研究、专题党课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等工作中;要真改实改,党政办公室(招标采购中心)要将查找的问题列出清单,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变成一张成效清单,接受群众监督,让领导和师生员工感觉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