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宜春学院校本部周边及内部排水管网改造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标采购中心发布时间:2019-10-16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宜春学院校本部周边及内部排水管网改造工程设计项目;

2.招标内容:项目设计全过程(包括:校内室外雨污分流改造(不含化粪池前管道)、新建强排站等配套设施设计)。

3.规模:详见设计任务书;

4.建设地点:宜春学院;

5.本项目投资:40万元

二、招标单位:宜春学院

三、投标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满足招标人的设计资质等级要求。

2.具有被授予合同的资格,投标人应提供符合要求且令招标人满意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为此,所提交的资格文件中应包括下列资料的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1)提供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

(2)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3)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乙级资质及以上资质证书原件或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4)拟派本项目设计负责人具备拟派本项目设计负责人具备注册公用设备师(给水排水)注册证书原件或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5)外埠来赣设计单位还应按赣建办〔2017〕14号文件要求办理进赣手续。

开标时,投标人未按上述规定提交有关证书原件或复印件的,作为自动弃权,不得参加开标会。

四、拟刊登招标公告媒体:宜春学院招标采购中心(http://ycxyzbb.jxycu.edu.cn/)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及其他要求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至10月18日,由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证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并携带以下加盖企业公章的一套复印件材料【包括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拟派设计负责人资质证书】,到宜春市经发大道1号广汇建材馆21楼报名并发售招标文件、资审文件等资料;不符合条件的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2019年10月22日上午9时00分,宜春学院电教楼三楼会议室开标,实行资格后审,采用综合评分法评标。

七、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后审审查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内容,资格后审以评标委员会评审结论为准。

八、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他事宜,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招标人:宜春学院   联系人:陈伟     电话:13755897761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廖女士  电话:15909429953

                                                                             宜春学院

                                                                          2019年10月15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