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招标采购中心召开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代表座谈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标采购中心发布时间:2019-10-14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工程招标活动的组织管理与提升服务质量,加强与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的沟通,10月12日下午,招标采购中心在电教楼307召开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业务工作座谈会,4家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代表参会。会议由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吴永顺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代理机构意见建议。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吴永顺通报了学校进一步理顺工程招标管理体系和学校制定工程招标管理实施细则的有关情况。各代理机构代表围绕工程招标代理流程、业务等开展了交流。

最后,吴永顺主任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工程招标代理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沟通。代理机构加强与招标采购中心的沟通交流,要切实担负起代理人的应有责任,充分发挥代理机构的桥梁纽带作用;二是要精通业务。代理服务人员要精通工程招标相关业务知识,努力提升工作效率,做行业内的行家里手;三是要公正执业。代理机构服务人员应强化责任心,恪守职业道德,认真履职尽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开展招标工程招标工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