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宜春市财政局领导周任生一行深入我校调研指导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标采购中心发布时间:2019-10-11

 

为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10月10日下午,宜春市财政局领导周任生、采购办主任帅少华、采购办副主任张小林一行3人深入宜春学院调研指导政府采购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和计财处处长袁求真会见,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吴永顺等参加调研会。会议由周任生同志主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对周任生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宜春市财政局长期以来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会上,周任生介绍了调研主题、目的,听取了采购中心主任吴永顺关于我校采购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征求了学校就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加强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的意见建议。周任生同志对我校政府采购工作管理规范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