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标采购中心发布时间:2019-09-17


9月16日下午,招标采购中心在电教楼307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吴永顺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9月12日上午宜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长陈松远指导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动员讲话精神。会议同时认真学习了《宜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简要传达了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情况。

吴永顺对招标采购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对表,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原原本本学原著悟原理,结合自身实际深刻检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工作落实,并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抓紧学习教育,将自己摆进去,答好“时代之问”;三是注重学以致用,落实整改责任,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合行统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