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接受政府采购电子商城采购工作电视采访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标采购中心发布时间:2019-07-16

目前,我校招标采购中心已在宜春市政府采购电子商城完成14笔订单,涉及金额50多万元。电子商城采购工作得到宜春市政府采购办的充分认可,并接受了宜春电视台的电视采访。

 

采访中,招标采购中心聂小凤科长从电子商城使用的角度,阐述了电子商城采购的优势:程序简便、采购成本更省、采购效率更高。且电子商城操作比较简单,采购从选择商品、签订合同、验收、支付全程实现电子化,实现了足不出户就能采购到所需的商品,可以更好地满足行政办公科研工作等日常需求。

 

 

(视频链接:http://m.ycstv.com/p/9398.html

据了解,宜春市政府采购电子商城遵循“统一搭建、分级管理”的模式,将通用类货物纳入目录范围,覆盖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实现预算、采购、支付全程电子化的一个政府采购平台。电子商城采购已经成为全市政府采购新形式。自2019年4月1日正式运行以来,全市共有497家采购单位完成采购1607笔,累计交易金额达到1800万元。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