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标采购中心发布时间:2019-07-05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3日上午,招标采购中心在电教楼303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再次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摄取强大精神力量。会议由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吴永顺主持。

会议再次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吴永顺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按照习总书记给思政课教师提出的: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总体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不断加强素养,提高能力水平。

学习后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增强政治业务理论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好务,为教学科研服好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