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参加2019年高校采购信息化与数字招标研讨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标采购中心发布时间:2019-06-19


  为深入贯彻中央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精神,加快高校政府采购“放管服”改革步伐,6月13日至14日,由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分会主办,燕山大学、天津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联合承办的“2019年高校采购信息化与数字招标研讨会”在燕山大学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喻立新、项目评审处处长张建平、信息服务处副调研员王秀珂,教育部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马建斌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180余所高校的从事采购招标工作的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以及中国政府采购报、政府采购信息报、中国教育出版社等媒体单位共50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安排四场主题报告,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喻立新作了题为《提质增效建平台,业际合作共发展》的主题报告,清华大学实验室与设备处处长黄开胜作了题为《高校仪器设备采购全流程信息化建设》的主题报告,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招标与采购办公室主任王杰作了题为《放管服政策背景下高校政府采购的实践》的主题报告,天津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社荣作了题为《高校数字招标系统研究与实践》的主题报告。

  本次会议还组织多位全国知名高校采购领域专家开展了两场主题性论坛,第一场由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副部长周勇义主持,以“落实放管服新要求高校采购管理体系优化建设经验交流”为主题,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大连理工大学等高校采购管理部门负责人作为特邀嘉宾;第二场由天津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吴迎新主持,以“采购信息化及数字招标创新突破经验交流”为主题,浙江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和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采购管理部门负责人作为特邀嘉宾。与会嘉宾围绕放管服背景下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政策及实践等热点话题做了专题发言和探讨交流,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现场互动。

  我校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吴永顺一行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