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认真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标采购中心发布时间:2019-06-12


  教师的行为规范是衡量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成效的标尺,也是高校精神、文化与价值观的反映。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生态环境,6月3日上午,招标采购中心认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对照我校师德行为负面清单和即将出台的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对工作人员进行警示教育,会议还通报了学校对个别老师师德严重失范行为的处分情况。中心主任吴永顺主持了会议。

  吴永顺同志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举一反三,引以为诫,汲取深刻教训。要把理想信念放在首要位置,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恪守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要把道德示范作为基本要求,有效防止师德失范行为,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恪守职业道德,坚守职业底线,维护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要把敬业爱岗作为关键内容,切实维护招标采购中心风清气正生态环境。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