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招标采购中心召开采购代理机构代表座谈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标采购中心发布时间:2019-04-29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采购活动的组织管理与服务质量,加强对采购代理机构的监管,4月26日下午,招标采购中心在电教楼308召开采购代理机构业务工作座谈会,九家采购代理机构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吴永顺首先通报了有关采购业务开展情况,并对各采购代理机构一年以来的努力工作表示了感谢。各代理机构代表围绕采购代理具体业务等展开了交流,同时就《宜春学院采购代理机构管理办法》提出了意见建议。招标采购中心纪检监督员强调了纪律要求。


最后,吴永顺主任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采购代理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沟通。代理机构要切实担负起代理人的应有责任,充分发挥代理机构的桥梁纽带作用;二是要勤练内功。代理服务人员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提升工作效率,做行业内的行家里手;三是要公正执业。代理机构服务人员应强化责任心,恪守职业道德,认真履职尽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开展招标采购工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