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政办(招标采购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12-14


  为提高党政办(招标采购中心)工作人员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增强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2018年12月12日,赣安消防安全公益培训中心李兵教官应党政办(招标采购中心)邀请,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开展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李教官主要从火灾的危害、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和处理火灾的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讲述。同时,通过PPT展示了火灾现场案例,他特别强调,消防安全要牢记“预防为主、消防结合”的原则,希望大家在火灾面前都能自防自救,消防救援只是火灾的最后一道防线。

  随后,李教官现场向大家展示了一些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党政办(招标采购中心)工作人员一致认为,经过培训获益匪浅,今后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人人绷紧安全弦,有力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