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组织传达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招标采购中心发布时间:2018-12-13



  12月10日上午,招标采购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心主任吴永顺主持。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2018年9月10日至11日,党中央在北京召开全国教育大会,深入分析研究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教育事业构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会议重学了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管理全过程,把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招标采购具体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增强自身素质,严谨、科学、高效地开展招标采购工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