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纪检监察处一行来招标采购中心调研指导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4-13

412日下午,学校纪检监察处涂以辉处长一行3人到招标采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招标采购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会上,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吴永顺介绍了招标采购中心基本情况和前期工作情况,并结合调研主题,汇报了我校招标采购过程中梳理出的廉政风险点和难题,提出了防控的主要做法和相关的意见建议。涂以辉处长对进一步堵塞监管漏洞,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强化招标采购理念,多举措加强监督管理防止腐败问题发生与招标采购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他强调高校反腐败形势严峻复杂,招标采购是学校的高风险岗位,对当前形势及学校现状,怎样规范作好招标采购工作,加强纪委监督执纪问责,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学习,明晰职责;恪守纪律,心存敬畏;完善制度,扎牢笼子;认真履职,严把关口;广泛了解,净化交际。将纪律挺在前面,从源头上加强廉政风险防控。

  

吴永顺主任表示,要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守纪律,讲规矩,更好履职尽责,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做好招标采购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