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宜春学院临床医学院检查训练模型及手术室示教系统项目(编号:建通-YC2018-001)询价采购公告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1-08

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宜春学院的委托,就其“临床医学院检查训练模型及手术室示教系统采购项目”(项目编号:建通-YC2018-001)采取询价采购方式招标,欢迎国内合格供应商(厂)前来参加。

一.招标内容:

1.招标编号:建通-YC2018-001

2.项目名称:宜春学院临床医学院检查训练模型及手术室示教系统采购项目 

二.投标方须符合下列条件(资格审查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包括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截图、投标单位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原件(营业执照须具有与本项目相关经营范围)、税务登记证原件、组织机构代码或三证合一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投标代理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证件须提供原件)。

8.提供投标商对本项目的售后服务承诺函原件。

9.缴纳投标保证金凭证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人不得以任何方式转包或分包本项目。

特别提醒:提供营业执照原件、组织机构代码原件、税务登记证或是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投标代理人身份证、提供投标商售后服务承诺函必须提供原件用于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要求除注明提供原件外,其他证书及证明材料可提供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于资格审查),原件验后退回。

三.标书发售、保证金

1.招标文件发售(现场报名):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1月10日17:00(北京时间)前到宜春市国际商贸城81栋26号报名及缴纳报名费(法定节假日除外),否则,招标代理方有权拒绝未报名的投标人投标,报名费:200元/份,售后不退。

2.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须提供下列文件

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加盖公章复印件;(原件验后归还)

②企业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和加盖公章复印件;(原件验后归还)

③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和加盖公章复印件;(原件验后归还)

④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原件验后归还)

3.购买了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如不能参加此次投标的,请在投标截止时间三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放弃投标;否则,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4.投标保证金:11600元。投标人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从企业基本账户以银行转账方式向招标代理机构足额缴纳,以实际到账为准(汇款时应注明项目名称、拟投标供应商名称或投标人名称,且应与投标书一致)。

    账户名: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宜春分公司

    账号:1438 1501 04000 5254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宜春经开区支行

四.评标方法:最低价评标法

五.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年1月15日14:30时整。

    开标地点:宜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

六.采购单位:宜春学院

    联系人:姜老师

    电话:13755865621

七.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廖成凤

    电话:15909429953

    联系地址:江西省宜春市国际商贸城81栋26号

    E-mail:183890183@qq.com

八.对小型和微型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若存在投标产品属于“节能、环保标志”清单内产品情形的,在投标价相同的情形下优先采购。

九.采购信息发布、补充、变更、修改平台:

    宜春政府采购网(http://www.ycf.gov.cn/zwgk/zfcg_11407/

    宜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ycztbw.gov.cn/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web/

十.本项目采购公告澄清、变更、修改、补充等事宜均在以上网站发布,请各拟投标人密切关注。

十一.政府采购监督部门:宜春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1月5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